一個品牌所具有的核心理念,是對品牌的支撐,品牌有了核心的理念,才會具備更有實力的競爭。那麼在臺灣具有很高名氣的真愛橋,它的核心理念是什麼呢?這個懸念還是交給真愛橋的創辦者鄭至航為大家揭曉。但在獲悉真愛橋的核心理念之前,一同來瞭解真愛橋的創辦經歷。

鄭至航於2008年10月創辦的真愛橋,當時他只有17歲,這個年紀的人就已經開始創業,而且創辦的竟然還是以建立兩性良好關係的平臺,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鄭至航創辦的真愛橋呢?還得追溯到當時年幼的鄭至航,從小成長在單親的家庭中,與爸爸一起生活。缺少母愛和完整的家庭給鄭至航幼小的心靈蒙上了陰影。他一直想尋找自己的穩定伴侶,渴望得到愛的呵護。正是如此他在尋找的道路上不斷努力,從一開始的被拒絕,被分手,一路走來,他清楚的認識到,是自己的能力和各方面讓異性對自己不感興趣。為此他積極努力,多研究各種的書籍,心理學、自我成長或者是人性心理等等,每一種他都認真學習,並且還花了很多錢去提升自己的談吐,表達能力,也就是想展示充滿了魅力的鄭至航。在經過多方面的努力,去到了很多的地方,也積累了相關多的知識經驗,他最後找到了他的靈魂伴侶。在尋找的過程中,鄭至航也遇到了許多的人,他們內心也渴望得到這樣的愛,也渴望按照自己的理想生活而生活。為此,真愛橋便在鄭至航的努力下創辦成功了。

從創辦發展至今,真愛橋也走過了五個年頭,每一次真愛橋的成長壯大都離不開鄭至航與他的團隊。而真愛橋的核心價值所在就是它的特色理念,因為真愛橋雖然是個建立兩性關係的平臺,但卻有相當大的區別,在與真愛橋是致力於傳播正確的戀愛理念和行為,通過心理學方法發展個人的情感智慧,結合了中西文化的精髓,加上現代人的人文思想,創辦了有關於男女兩性教學的訓練,如何提升自我的課程。

而真愛橋的核心理念就是讓人們通過提升自我,尋找到穩定的長期男女戀愛關係,而不是短暫的一夜情,更不是敷衍了事的感情,幫助男女在戀愛中的創造理想中的生活模式。鄭至航表示,真愛橋得到今天人們的歡迎,也是因為真愛橋不斷進步與發展,分享更多的關於兩性關係各個層面的實用心態和方法,更好的完善自我,提升自我魅力。真愛橋讓人們完成內心對美好的戀愛的渴望,完成這個目標。

記者從鄭至航的講述中瞭解到,真愛橋目前也是處於在發展階段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因此也會繼續開拓更加有用的訊息,堅持真愛橋的核心理念,完善自我,不斷的協助人們完成自我成長的道路,尋找到想要的真愛。相信真愛橋今後也將會發揮更大的實力,讓人們都能找到屬於他們的真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ty1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