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寫出好書之後,你還缺什麼?

    第六部出版不是終點

    ?為什麼我的書不能改拍成電視電影?

    解密!為什麼你的投稿不會過?

    ?為什麼出版社的審稿期那麼長?

    ?為什麼編輯眼中的好作者人品最重要?

    商品推薦:過稿力:一流出版人告訴你編輯到底想要什麼

    ?詩人、作家林達陽

    ?為什麼某本書可以得到巨量廣告?

    ?為什麼封面不能全照我的意見設計?

    ?為什麼編輯的工作內容跟想像中不一樣?

    ?為什麼我總是會被文學獎刷掉?



    新功能介紹



    ?作家夏霏

    ?為什麼書名不能用我原來那個?

    ?

    作者: 倪采青

    想投稿 | 想出書 | 想當編輯 | 想進出版社工作 必看!

    ?為什麼過稿後還需要修稿?

    ?為什麼我總是被出版社退稿?

    ?為什麼我不能不開粉絲團宣傳?

    ?馥林文化顧問周均健

    不過蘭德·保羅也提到,這個做法恐怕會惹怒南韓。

    ?作家甜咖啡

    ?作家敷米漿

    ?麥田編輯徐凡





    ?為什麼編輯想要的跟我想寫的有落差?

    投稿出版失利不是世界末日,你隨時能轉身投向自費出版的懷抱,但是,自費出版不一定如你想像的浪漫。自費出版需要掏出多少錢?你該抱持多少期待?什麼時候適合自費出版,什麼時候該打消念頭?而如果你阮囊羞澀,還有幾乎零成本的電子出版,以及最新崛起的「群眾募資」出版,值得你注意。

    北韓核危機越演越烈,平壤政府不顧聯合國安理會決議,堅持要發展核武。為了說服北韓徹底放棄核武,各國人士提出了許多制裁方法,但卻始終未見成效。去年曾參加美國總統候選人競賽的共和黨參議員蘭德·保羅(Rand Paul)提議,如果「中國能夠說服北韓放棄核武,就讓中國當朝鮮半島南北邊境的維和部隊,讓解放軍入駐朝鮮。」

    依據就業服務法第56條規定,受聘僱之外國人有連續曠職3日失去聯繫或聘僱關係終止之情事,雇主應於3日內以書面通知當地主管機關、入出國管理機關及警察機關。

    ?作家鍵人(林育聖)



    ?資深媒體人、大學文藝課程講師小熊老師(林德俊)

    ?作家謝金魚

    ?為什麼出版社會說不收這個長度或題材?

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18888